來到了西班牙的觀光小島 Mallorca 島,好像不能不去 Caves of Hames 走走看看,雖然說Mallorca 擁有超過200個鐘乳石洞,平平都有地下湖、地下河,以及從洞頂滑下的水滴,在漫長歲月中與洞內的石灰岩相互溶解、沉澱、固化所形成的奇特景緻,但是 Caves of Hames 螺旋延伸以及石尖傾斜成鉤的特殊鐘乳石景緻,卻在這群鐘乳石洞中走出了自己的風格,如今,再加上A2 Arquitectos特別為它所設計的酒吧,更讓人多了個親近它的理由。

酒吧就位於 Caves of Hames 的洞口,吧台由15公尺的背光玻璃所組成,從四四方方的水泥牆面圍成的開放式空間延伸而出,看似透明脆弱的玻璃材質,和周遭堅硬粗曠的岩石形成了強烈對比,然而隨夜晚的燈光亮起,藍綠色的燈光將四周映襯得更加神秘,與週遭的植物、甚至洞穴中的湖水顏色相互呼應,彷彿就是本該如此的渾然天成。...詳全文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