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師一直都在將有趣的事情好的創意和產品結合起來,改變世界!這是每個工業設計師的夢想,用簡單的設計理念來完成複雜的工作過程。但是很多時候這些 概念設計都需要經過漫長的時間和對的時代背景條件下才能得以實施。下面分享給大家的這些超酷的創新產品設計的例子可能在一些地方可以買到,但是大多數還只 是停留在概念設計的範圍,給未來的生活方式做了一個可能的指向。你永遠不知道未來究竟會變成什麼模樣,能確定的是科技已經創新的產品設計一定具有歷史性的 突破。讓我們一起在不斷完善自我的同時來期待未來。  

「ABC」鍵盤Iaroslav Neliubov

索尼計算機概念裕美Kiriki手鏈

雖然這是一個概念,我們只能夢想的,它會等待將要實施的幾十年,但在任何情況下,這是很好的,有對未來的憧憬。

Bergmonch自行車折疊成一個背包

 

緊湊的臥室Espace航天長廊

Ilian Milinov擁抱椅

喬爾羅伯茨水務集團水務集團水槽

葉法官達裡奧卡瓦列雷

魔方燈

由費雯麗穆勒PhotonSynthesis

馬蒂亞斯克勒輪椅搖

瓦倫蒂娜Glez沃勒斯鬼椅子

手指讀者Hansub

<

藍牙耳機Erjon Hatillari

本產品是由索尼Vaio筆記本電腦的啟發,它有兩個不同的顏色開/關按鈕(綠色,橙色)。它完全符合索尼的文化,你可以用它來聽您的筆記本電腦或移動電話和音樂無線音頻轉換。

LEDoorHandle由李健熙金,基清水及黨阮VU

Kaare Bakgaard台椅

齊圍甲充電塔

賀刻串聯的存儲空間

李本森水獺背包

由彼得布里斯托爾培訓德萊

 

本文引用出處
http://www.jackchen.cn/blog/archives/5626.html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