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當然不主張把你的辦公室,臥室或家庭辦公室的頂笨蛋某種主題公園,但幾個詼諧的注意事項,在這裡和那裡可以照亮了一些怪胎別緻乏味的工作空間。

有一間辦公室,讓你有機會顯示的東西,你可能無法逃脫(或的確, 想要擺脫 )在家。 從華麗的磁鐵聰明的時鐘和牆貼花,這裡有一個選擇的10種產品,這將有助於你的工作空間的風格。

iPhone圖標杯墊 


 

 

 

 

這些Meninos杯墊的風格後,iPhone的圖標,讓蘋果粉絲們的地方冷靜地堅持自己的杯子。 製造中密度纖維板(MDF)與一個耐用的乙烯基面漆和一個橡膠底停止單,在肛門固位之間你可以安排他們茶几上的作為正是因為他們出現在手機的主屏幕上,而我們其餘的人混合的,正如我們所看到合適的。 哦,如果iPhone的不是你的東西,然後Meninos還提供了一個以互聯網為主題的集 。

 

百萬美元主頁海報 


 

 

 

 

以及一個醒目的顏色添加到你的辦公室的牆上,這張海報將作為靈感,提醒你,一個小的,簡單的想法可以成長為大,脂肪的成功。 百萬美元的主頁海報的原始網頁的精確副本,測量60厘米x 60cm的一個光澤。 哎呀,如果你覺得沖洗自己,你甚至可以鏡框。

 

回車鍵門墊 


 

 

 

 

讓您的訪問者知道他們正在進入一個怪胎域名權從一開始就與這種再生橡膠門墊是模仿“Enter”鍵。 由彼得Woudt設計,也有一個“Home”鍵的版本,如果誰共享一個住所會讓你做出來了門廊。

 

Photoshop的磁鐵 


 

 

 

 

我們不能想像一個更好的方式來堅持你的團隊的冰箱或文件櫃的圖片比這些Photoshop為主題的磁鐵,另一個小寶石從Meninos。 包括13個磁鐵,這將是非常熟悉的人誰使用的照片編輯軟件,因為他們複製的菜單和工具欄流行的Adobe產品。

 

一個紅色的斯溫萊因訂書機 


 

 

 

 

任何時尚愛好者都知道,這是所有的配件。 在這種情況下,必要的辦公的附件是紅色Swingline訂書機。 所產生的怪胎邪教的經典辦公空間的吻合器的外觀強勁的客戶需求後,於2002年推出的辦公桌的工具會誘發知道批准的電影迷。 只要是一定要隱藏它時,隆堡的周圍。

 

回收的Mac時鐘 


 

 

 

 

什麼時間? 這是怪胎點鐘,這些回收的MAC時鐘提供Etsy的賣家Pixelthis所。 圖為($ 59)是一名退休的Mac G4的側面板上的版本,升級回收到一個正常工作的牆上的時鐘。 超過在Pixelthis Etsy的商店,佣金和自定義任何你想要發送到鐘錶治療提供,通過談判與價格有一個整體的選擇。

 

 

7潘通杯  


 

不要把無聊的瓷器,或者更糟糕的是,醜陋的企業免費贈送杯子。 這些官方授權的從潘通杯將滿足任何人的眼睛的顏色,甚至是通過對設計的興趣。 意式咖啡組提供適當的咖啡棕色的色調,同時集提供更加豐富多彩的色調 - 當然,所有標有自己的彩通參考。

 

谷歌豆袋 


 

 

 

 

Googleplex的所有賬戶, 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 與谷歌豆袋 - Googleplex的同一種優雅的,神奇的,你可以模擬一點點。 誰知道什麼樣的gProducts,已想出來的,而人的後路被放置在這些事情呢? 鼓舞人心的,確實如此。

 

Orbiculus 


 

 

 

 

藝術列別傑夫工作室已經改變了“取消”,“播放”,“保存”,“OK”和其他命令到現實生活中對象的一個有用的功能 - 圖釘。 你可以選擇混合組,或如果你感覺特別積極,“一切都是OK”組,這是,你可能已經猜到了,只是“OK”引腳。 我們根本沒有想到更好的辦法,以確保項目的公告板。

 

10 BLIK牆貼花 


 

 

 

 

BLIK提供了一個怪胎你的空白牆壁,是理想的承諾落魄乙烯貼花你感到厭倦,他們可以剝離,或如果你的辦公室,房東有迷惑不解時,他/她看見他們。 有一些設計,會變成你的牆到一個場景中從一個超級馬里奧斯兄弟遊戲,經典的太空侵略者 。 ,也有一些很酷的機器人。

 

本文引用出處
http://mashable.com/2010/03/06/geek-your-office/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