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4/22分別在松山、華山、花博三地所舉辦的文博會圓滿落幕了!

再次透過這樣的展覽讓全球各地,無論是買家、廠商或是一般消費者,見識到屬於台灣無可取代的超強軟實力!

這次小編透過鏡頭,帶大家快速瀏覽松菸館裡頭幾家廠商的產品,因為館內產品琳瑯滿目,且每個都相當具有自己的特色與理念

直播過程無法一一的詳細介紹,但相信有激起大家對於文博會的好奇心,而想要在周末一探究竟。

廠商在接受訪問的同時,口條也都相當的好,畢竟對自己所設計出來的心血,想必都有好大一串故事跟意涵可以分享。

松菸館將每個倉庫分成不同的主題,從日常生活的用品到寢具或是各地文化的象徵等等都是這次文創的核心。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把中國的象棋搭配上西洋棋的設計而製作成的商品。這栩栩如生的刻劃,彷彿把原本對弈時的樸實增添上了幾分既視感

除了松菸以外,在華山、圓山也都有各自展出的主題,文創不僅僅只是局限於商品本身的創意,其中還包含了每個人對藝術的看法

或是想在生活中傳遞的理念等等。這次文博會所帶來的感受非常龐大,再次證明台灣這座美麗島在文創上無懈可擊的軟實力。

話不多說,再多看一些有趣的商品吧

        

今年文博會已經圓滿落幕,沒空到場的,我們可以期待明年,也或者你可以看看以下的直播影片體驗一下現場文化的氣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博會 直播
    全站熱搜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