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文化部主辦,台灣文創界的盛典【 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臺灣文博會) 】將在下個月隆重登場了!

今年邁入第七屆,結合展會主題連結展區周邊的文創活動、商品甚至創造服務交易平台、生產、行銷等面向,讓文博會從以前單純的商展模式,變成現今豐富的台灣文創表現。

台灣文創在世界可是具有相當實力,2014年以前,在文博會仍只是商展形式時,首屆的交易金額與訂單預估金額就已經高達1.65億新台幣,如今雖弱或了商展的部分,但在整體的成交金額上卻是屢屢創新高。

文博會也在2015年開始,將展區擴及至:1.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2.松山文創園區 3.花博爭艷館三地,龐大的展覽面積,也吸引了數千家的攤位進駐更引來數以萬計的國外買家前來逛展,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雖然展出地點距離都不遠,但因為攤位非常多,要在一天之內就好好逛過一遍真的是不太容易,因此文博會也成了假日的好去處,如果你喜愛文創產品,或是對於附近的街道巷弄充滿熱情,甚至只是去湊湊熱鬧的,千萬要來看看2018年的文博會喔!

今年將用文化概念館的方式呈現出四個不同的主題,包含了日常生活、饒舌街頭風格、高山博物館、身體文化。更另外規畫出10條不同的參訪路徑,讓你深入台北街道,體驗不同的文化氣息。

當然少不了展出台灣百名設計師的佳作,想要培養氣質,文博會可不容錯過啊!

2018展覽時間

【華山展區】4/18-4/22 10:00~20:00 ※ 東2館延展至4/29 
【松山&爭艷展區】4/18~4/21 10:00~18:00 4/22 10:00~17:00 ※ 4/18~4/19 僅開放專業人士參觀

圖片來源:(文博會粉絲專頁) 更多資訊請參考:文博會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文創 文博會
    全站熱搜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