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機的時代來臨後,如今在社群網站上總是充斥著許許多多迷人的風景,以及秀色可餐的美食,還有滿滿的網帥、網美。想要變成網路上被關注的焦點,除了要一點點攝影技巧外,還要一個有特色的拍照景點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台北地區,風靡萬千網友的一檔展覽吧!趕快帶著手機準備出發!

今年初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出現了一個屬於網帥、網美的絕佳拍照打卡聖地!2018/1/17~2018/4/1為期約三個月的色廊展正式登場!

透過15個不同顏色打造15個不同主題的空間,搭配精心設計的美學,利用大色塊的搶眼風格,讓你躺著拍、坐著拍都好拍!

主題包含了夢幻的氣球廊道、少女粉紅的衣帽間、活力繽紛的黃色早餐店等等,

只要拿起你的手機,融入這個空間,你就能變成年初最佳網美代表囉!

 

迷幻氣球廊道

身處在氣球的夢幻氛圍裡頭,雖然小編很怕氣球,但這真的是挺浪漫的啦。

 

粉紅衣帽間

足以讓粉紅系少女尖叫的地方,週遭充斥著粉色系的視覺體驗,不禁讓人想起高中初戀的那一年呢!

 

黃色的活力早餐

黃色是活力的象徵,早餐也是一天能量的主要來源!這樣的早餐店,不打卡誰受的了阿!

 

現場除了許多攝影師之外,更有人為了此次的展覽精心搭配,大玩COSPLAY或是搶色風格的穿著,來增加拍照的趣味性。

新年新氣象,如果還沒找到喜歡的打卡地點,或是還沒有一張足以代表自己今年風格的大頭貼

色廊展將會是你非常好的選擇!背著一台相機進去,或許也有機會幫正妹拍照,間接認識她們喔!

 

活動網址:https://udesign.kktix.cc/events/colorgallery

資料來源:色廊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