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不出國也有度假FU!網友激推十大泳池飯店!

image source:unsplash

有時其實只是想泡泡水享受度假的放鬆感,但又不想到海邊或水上樂園人擠人(加上來抓暴鯉龍的),不如選擇到飯店附設的泳池過過癮吧!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消暑特輯特別準備了十大網友激推的泳池飯店,不管是高空泳池、無邊際泳池、海景泳池等應有盡有,讓你不必花大錢出國,也不怕人擠人,只要在飯店就可以享受度假戲水樂!

No.10 嘉義承億文旅 桃城茶樣子

image source:高鐵假期

類型:露天無邊際泳池

特色:可欣賞嘉義市區夜景

由文創設計旅店集團承億文旅推出,在嘉義的第二間旅店,桃城茶樣子擁有嘉義少見的露天泳池,位於飯店九樓的這座泳池可是現在最夯的「無邊際泳池」喔,可遠眺市區美景,一旁還設有精緻酒吧供住客鬆一下。

No.9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image source: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FB

類型:露天島區泳池

特色:豐富設施包括賞景遊艇、泳池等

想到世外桃源度假,不少人都會推薦到花東,其中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是許多父母帶小孩度假的首選,原因之一正是這裡的親水設施,泳池設有大中小三島,還有小型溜滑梯及滑水道,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No.8 裕元花園酒店

 

image source:裕元花園酒店FB

類型:露天泳池

特色:可欣賞台中市區夜景

裕元花園酒店游泳池曾獲知名網站投票商務類泳池第四名,這裡不僅有寬敞的室內游泳池、設備豐富的健身房,重點是照片中這精緻的露天游泳池,雖然不大但視野意外遼闊,放眼即可賞遍市區夜景。

No.7 台北君悅酒店

image source:台北君悅酒店FB

類型:露天泳池

特色:熱帶庭園風,附設池畔小築提供餐飲

位於信義區的台北君悅酒店,戶外游泳池座落於五樓,泳池採用熱帶度假風,住客可輕鬆在躺椅上小憩,以蓊鬱綠蔭隔絕所有都會的吵雜,泳池旁還設有池畔小築,提供各式精緻餐點與飲品為泳客補充體力。

No.6 台中兆品酒店

image source:台中兆品酒店FB

類型:頂樓露天泳池

特色:可欣賞台中市區夜景

台中兆品酒店與第八名裕元花園酒店同為台中熱門商務酒店,以高CP值享受獲得許多網友討論。兆品除了提供露天游泳池、SPA池、健身房,還有一般酒店少見的蒸氣室,露天游泳池採半遮蔽式設計,既兼顧隱私同時也能觀賞台中市區美景。

No.5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飯店

image source: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FB

類型:頂樓露天泳池

特色:可欣賞大台北夜景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市區最高的五星飯店,設有兩座泳池,一座是位於7樓的戶外泳池,僅於夏季開放。另一座則是位於43樓的頂樓泳池,是台北市目前最高的飯店泳池,躺在躺椅上便可舒服地欣賞台北101及台北市區景觀。

No.4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image source:墾丁夏都沙灘飯店FB

類型:露天海景泳池

特色:多座泳池任你挑

本次唯一入選的墾丁飯店就是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國境之南當然跟都市不太一樣,這裡直接讓你泳池、海灘玩到飽,包括海景親子泳池、無邊際成人泳池等任你暢游,另外,酒店前還有一座超美的貝殼沙灘呢!

No.3 台北W飯店

image source:台北W飯店FB

類型:露天泳池

特色:遍覽信義區夜景

位於台北W飯店10樓的WET® 碧波泳池,因為外型時尚、空間寬闊經常做為名人派對、餐聚等活動場地,長型泳池四周圍繞許多海灘躺椅,泳池旁就有池畔酒吧,玩水之餘想小酌一下也不成問題。

No.2 寒舍艾麗酒店

image source:寒舍艾麗酒店FB

類型:頂樓露天泳池

特色:鄰近台北101

2013年開幕的寒舍艾麗酒店,是少數可以近距離欣賞台北101的戶外泳池,不僅有台北101,連信義區的燦爛夜景也能一覽無遺,有網友就特別選在跨年入住,不用人擠人也能享受煙火秀!

No.1 台北晶華酒店


image source:台北晶華酒店                                                                          image source:台北晶華酒店FB

類型:頂樓露天泳池

特色:熱帶島嶼風,氛圍私密放鬆

泳池飯店冠軍由台北晶華酒店拿下,曾獲富比世旅遊指南評選台北必去的飯店泳池,網友們也都說入住酒店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泳池啦!

位於台北晶華頂樓的露天溫水游泳池採熱帶島嶼風格,彷彿瞬間飛去峇里島,泳池四周的盎然綠意徹底隔絕台北的熱鬧紛擾,全年開放的常溫泳池讓你在都市生活中享受片刻悠閒氛圍,在台灣比出國更享受!

 

資料來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http://dailyview.tw/Daily/2016/8/23?page=0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