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四月份展覽情報分享-汽配展、扣件展、禮品展

2016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2016 TAIPEI AMPA

日期:2016/04/06 -- 2016/04/09
時間:2016年4月6日(星期三)至8日(星期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地址: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1館

展會介紹
全球汽機車產業年度最重要盛會「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灣國際機車零配件展」及「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將於 201646(星期三)9(星期六)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及世貿1館盛大登場,共創1,450家參展商、使用4,000個攤位的展覽規模,將可 吸引7,000名國外買主、4萬名國內專業人士到場參觀,實為亞洲最佳、最具領導性之汽機車展覽盛會,您絕對不能錯過!

展品範圍
汽配展: 車燈、輪圈、引擎零件、車體零件、轉向系統、傳動系統、煞車系統、汽車改裝配備、維修設備與服務、保養設備與服務等。
車電展: 車用電子產品、電動車組件及電池、引擎管理及動力系統、煞車控制及懸吊與底盤系統、車身電子系統、LED產品、多媒體駕駛資訊與通訊系統、GPS系統、車輛安全及保全監控系統、車用電子零組件、車用電子半導體、檢測設備與服務、車用電子製造生產設備等。

2016 台灣國際扣件展
2016 Taiwan International Fastener Show

日期:2016/04/11 -- 2016/04/13
時間:2016年4月11~13日 上午9時~下午5時
地址:高雄展覽館

展會介紹
本展為國內唯一專業扣件產業國際展覽會,定位為B2B專業展覽。展出項目以扣件及相關產品/服務為主軸,完整呈現台灣高度整合的扣件產業供應鏈,打造亞洲地區最專業的採購及產業訊息交流平台;預計吸引20,000名國內外買主及相關業者前來參觀採購。

展品範圍
各式扣件產品、扣件生產製造設備、扣件工具、檢測儀器及相關產品/服務。

2016 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覽會
Giftionery Taipei 2016

日期:2016/04/22 -- 2016/04/25
時間:2016年4月22日(五)至25日(一)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址: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世貿一館)

展會介紹
「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每年不斷推陳出新展品內容,除了各類禮贈品、文具用品、手提包、玩具、3C禮品、藝術珍藏以外,今年我們期待更多新銳設 計師的創意產品、講究環保的材質與包裝,以及貼近智慧生活的產品(如穿戴式裝置)加入展出陣容,提供國內外買主更多送禮新思維。2016年更舉辦全新「台 灣家用及家飾品展」,展出規模及豐富程度將更勝以往,期待各位業界菁英的加入,讓我們用最堅強的展出陣容,一起拼外銷!

展品範圍
文具及辦公用品區、一般禮品區、品牌授權區、自然薈萃區、印刷暨包裝設計區、科技瘋潮區、時尚藝廊、健康禮品區。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