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參加過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會呢?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2015627~89 台東鹿野高台舉辦,此次主題為「Eye飛翔」代表著乘坐夢想與自由的熱氣球一起朝著夢想出發,而來自世界各國的熱氣球飛行員因熱氣球嘉年華聚集到臺東,也象徵臺東是個夢想實 現的地方。 開幕之夜將首度嘗試真人表演與熱氣球光雕音樂秀同時呈現,邀請世界溜溜球大賽常勝軍——W.H.O Taiwan虎劇團」,以自創及融合高難度國際級雜耍技藝,將LED發光扯鈴、溜溜球與花式表演結合,呈現充滿感官震撼與絢爛色彩的獨特演出,精彩的表演 將與身後的熱氣球一同呈現出極限的光雕視覺及聽覺震撼。

週週有光雕、時時有新球、處處皆驚喜  精彩濃縮玩樂訴求

  •  週週有光雕

今年臺東縣政府將光雕音樂會場次提高至七場,首創「週週有光雕」另外還貼心安排了「巡迴臺東境內各地演出」各地皆可以參與到最光彩奪目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而且「場場不同特定主題」且每場「光雕展演結合聲光演出」每場都精彩,讓您玩得更盡興!

  • 時時有新球

今年預計邀請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十顆造型熱氣球參與「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除了首波造型熱氣球外接下來還會有教堂、冰淇淋等造型球不定期造訪鹿野高台帶給大家驚喜,敬請期待!

  • 處處皆驚喜

此次規畫了10大主題活動,除了「自由飛空中遊覽」、「熱氣球繫留體驗」、「走進熱氣球Walk in」、「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外,更加入「造型球亮相派對」、「熱愛浪漫~求婚安排/婚紗攝影」、「熱愛~幸福重溫」、「等待~幸福降臨」、「框住美 好~幸福拍拍照」、「e卡在手~體驗熱氣球繫留」等創新活動,貼心好玩的活動內容。

趕快把握暑假期間,白天來一趟空中遊覽同時欣賞城市、高山、縱谷與溪流,豐富而多元的城市及自然風貌;晚上則有週末限定的光雕音樂會與大家見面,在 夏日夜晚伴隨著音樂,與熱氣球噴火的視覺震撼,邀請你6月27日至8月9日一定要來臺東鹿野高台,讓你不用出國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到的熱氣球最夯玩法~

主題活動
光雕音樂會-Night Glows
熱氣球的火花結合音樂的鼓舞節奏,一場視覺及聽覺浪漫激盪的精采饗宴,現場更邀請表演團體於現場表演,歡迎您一同來共襄盛舉。

  • 七大光雕音樂會主題特色介紹:

6/27(六)Eye飛翔(開幕之夜)
18:30-20:00地點:鹿野高台
首度嘗試真人表演與熱氣球光雕音樂秀結合:以高蹺呈現、以奇幻精靈造型之主題,創造更高的氣勢與高度視覺享受的演出,營造嘉年華奇幻新世界。加碼贈送限量熱氣球發光加油棒!
7/4(六) eye星空 
18:30-20:00成功鎮—成功商水
或坐或臥欣賞仰望滿天星斗以及體驗優雅的舞蹈表演與浪漫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驚喜的是還有精彩的煙火表演,散狀煙火與繁星相互輝映,交織最熱鬧璀璨的天空!
7/11(六)eye曙光
03:30-05:30 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
領先全國首創凌晨光雕音樂會,結合全國第一道曙光,讓光雕音樂會不再受限於晚上!除了精彩的火舞表演外還有熱氣球萬球齊飛的感動,讓繽紛的天空為您揭開精彩的一天!
7/18(六)  eye文青
18:30-20:00臺東市—臺東縣立體育場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是一種文青的體現!除了邀請臺東出身,重量級知名歌手外,此次還有賦予小提琴新生命的美女音樂家,用音樂與光帶給您另類的文藝復興~拭目以待!
7/25(六)棒球之夜 
18:30-20:00成功鎮-成功商水
臺灣兩大國球-棒球與熱氣球攜手合作將帶給球迷更熱情的光雕音樂會!現場還有精彩的棒球互動遊戲讓球迷朋友們同樂,凡穿著球隊的球衣,還有機會可以獲得限量禮品乙份。
8/1 eye(六)山峰
03:30-05:30 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
與熱氣球一起野餐趣~徜徉在臺東最知名的山巒美景伴著遍野的金針花季、音樂表演、熱氣球光雕,一邊迎曙光一邊與臺東縣黃縣長一起席地而坐吃早餐!還有限量1000份早餐
8/9(日)Eye臺東(閉幕之夜)
18:30-20:00地點:鹿野高台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結合電幻劇碼表演,精湛的冷光花、全新型態的電幻雷射秀結合舞蹈表演,融合視覺和聽覺雙重感官!加碼贈送限量熱氣球發光加油棒!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程
AM5:00                     開始售票
AM5:30-7:30            熱氣球繫留體驗
AM7:30 -PM16:00    中場休息
PM16:00                   開始售票
PM17:00-19:00        熱氣球繫留體驗

資料來源: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