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再過不久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囉~不知道大家有準備要帶小朋友去哪裡慶祝兒童節嗎?今天小編先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玩的展覽,在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舉辦的「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在104210()已經開展了喔~相信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對海綿寶寶不陌生吧!他現在可說是卡通界的第一大明星呢!這次在台灣舉辦的「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規模盛大且內容超有趣的,展出到510(),大家不如趁著4月份的連假去逛逛海綿寶寶特展吧!

展覽介紹:

Nickelodeon特別為大小朋友打造的「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同時也是全亞洲規模最大的海綿寶寶特展,將於台灣盛大展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於2015年2月10日至5月10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完全擬真呈現比奇堡的真實模樣。

Nickelodeon旗下「海綿寶寶」在台灣擁有大量的粉絲及愛好者,展覽將提供觀眾體驗比奇堡的海底世界、住在深海鳳梨屋的海綿寶寶,還有所有好朋友 的海底生活。展覽重點包含比奇堡的八大經典場景以及首度在台灣呈現的八個主要人物,包括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泡芙阿姨、小蝸、皮老闆和珊迪,粉絲絕對可以一飽眼福。觀眾可以潛入比奇堡,在水母田探險、體驗幽暗的噗噗堡,甚至進入舉世聞名的蟹堡王餐廳。還有搭乘比奇堡巴士、在泡芙阿姨駕訓班 學習開船,以及參觀皮老闆的海之霸實驗室。

Nickelodeon製作的「海綿寶寶」卡通從1999年首播便受到熱烈歡迎,全球無數大小朋友都熱愛海綿寶寶,並且一致認同海綿寶寶是最具魅力的卡通人物之一,結合歡樂、幽默與純真,成為死忠粉絲的流行文化標竿。快帶著你的相機潛入深海、與海綿寶寶一同暢遊比奇堡吧!

《首度呈現動畫實體場景 彷彿置身水底城市》
《海綿寶寶角色隨處可見 陪你一起high翻比奇堡》
《搭配豐富視覺饗宴 不一樣的動畫呈現》
《準備出發海底 通往奇妙海洋的入口》
《冒險從這展開 比奇堡地圖》

八大經典場景:

全球獨家打造【比奇堡巴士】
搭上比奇堡巴士,海綿寶寶的海底旅程包準驚豔你的感官神經!

鏡面迷幻光影【奇幻水母田】
歡迎來到水母田!在美麗的水母田裡優游、並且一起體驗海綿寶寶最愛的戶外運動─抓水母!

動畫經典呈現【貝殼街】
各位乘客,你已經抵達貝殼街─章魚哥、派大星和海綿寶寶就住在這裡!深海的大鳳梨就是海綿寶寶的家,永遠精力充沛的海綿寶寶讓你擁有最棒的每一天!

驚險刺激課程【泡芙阿姨的駕訓班】
拜訪海綿寶寶的世界絕對不能錯過泡芙阿姨的駕訓班─海綿寶寶一心想要考取駕照的地方!

夜光深海世界【噗噗堡】
歡迎來到最奇妙的噗噗堡,加入海綿寶寶,來趟最神秘的探險!

酷炫互動體驗【珊迪的樹屋】
珊迪的獨特樹屋,她把家鄉的綠地一起帶入海底,並且誠摯邀請你參觀!

擬真複製場景【海之霸】
你將在此遇見暴躁的皮老闆,他是這間奇形怪狀餐廳的主人,更是比奇堡不折不扣的壞蛋!

經典人物重現【蟹堡王】
歡迎光臨比奇堡的美味蟹堡王!在這間傳奇的餐廳裡,客人可以見識到美味蟹堡為比奇堡帶來的熱絡人潮與經濟奇蹟!

展覽日期:104210()~~510()
展覽時間:09:00-18:0017:30停止售票)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台北市中山南路 21 )

更多展覽資訊:http://www.kham.com.tw/ad.asp?P1=7000000395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