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親子遊好去處 台北兒童新樂園12/16開幕

台北兒童新樂園將在16日開幕,台北市政府斥資20億元打造,是全台唯一公營、規模最大的兒童新樂園。採門票加遊具逐項收費,比起圓山兒童育樂中心,門票維持全票30元、半票15元(6歲以下免費),13項遊樂設施依熱門程度分為20元及30元價格。

台北兒童新樂園擁有13項設施,有水果摩天輪、咖啡杯、海底總動員、輻射鞦韆、銀河號、碰碰車、採礦山列車、旋轉小飛機、海盜船、舞龍座、迴旋椅、飛天巴 士、自由落體。園區內還會有戶外沙坑、室內球池區供免費遊玩。另外,由於兒童新樂園緊鄰天文館、科學教育館、士林夜市、美崙公園與雙溪下游段河濱公園,適 合一家大小踏青遊玩,後勢可期。

台北兒童新樂園將在1216日開幕,宇宙迴旋是以八大行星繞行太陽旋轉的輻射飛椅,玩一次只要20元。

魔法星際飛車外觀是以變型金剛為造型,玩一次票價30元。

搭乘銀河號可環繞園區,飽覽周邊美景。

飛天神奇號是以迷彩巴士迴旋舉升,至最高點會出現台灣黑熊高舉雙臂可愛的模樣。

叢林吼吼樹屋雖是兒童版自由落體遊具,但相當有刺激感。

台北兒童新樂園將在1216日開幕,台北市長郝龍斌上月前往視察,並試玩幸福碰碰車。

台北兒童新樂園將在1216日開幕,入園全票為30元,13項遊樂設施則依熱門程度分為20元及30元價格。

開放時間: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周六及寒、暑假期間延長營運至晚間8點,
               周一及農曆除夕不對外開放。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六段士林國立科教館旁。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李珮雲  圖片:張立勳攝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