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跑】把握最後活動時間!輕牌質優雙享讚 呼朋引伴抽禮劵

banner哇好康.jpg

抽禮劵的活動又來啦!還記得上一期的小編專欄介紹的活動嗎? 活動正式在2014/09/22開跑了!從2014/09/22~2014/10/12活動期間內,還沒有參加活動的朋友可能已經錯過第一重活動了,但是別氣餒!還有第二重活動還可以參加喔~趕快趕快來參加第二重活動「輕牌質優分享讚」抽全家禮劵吧!

慶祝輕牌質優開台一週年,這次舉辦了「輕牌質優雙享讚」的活動,大家趕快來參加活動吧!第二重「輕牌質優分享讚」活動時間:2014/09/22~2014/10/12,大家趕快把握最後的活動時間來參加活動唷!

第二重「輕牌質優分享讚」

1.請至活動頁面( http://tw.ttnet.net/brand_free/activity/201409_2.html)點選分享至Facebook

2.並留言寫出「我最喜歡的產品是(產品名稱)」。

3.請將您分享至Facebook的網址回傳至文筆天天網粉絲團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ttnetb2b/posts/528526670615559)。

4.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幸運的得獎者。

若是你覺得活動步驟太複雜不懂的話,別擔心!主辦單位非常貼心的準備了活動步驟的說明,不懂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喔!
活動步驟:http://tw.ttnet.net/brand_free/activity/201409_2step.html

活動獎品:全家禮券200元整 各5名。
抽獎時間: 2014/10/13。
等到活動開跑的時候,小編也會來分享活動網址給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2014-09-30_162746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