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預告】輕牌質優雙享讚 呼朋引伴抽禮卷

banner哇好康

注意!!! 輕牌質優是廠商直營的網路量販市場的活動又來囉~慶祝輕牌質優開台一週年,這次舉辦了「輕牌質優雙享讚」的活動,一共有雙重活動可以參加喔!這次的獎品也是全家禮卷唷~趕快趕快…一起揪好友來參加活動抽禮卷吧!
第一重「輕牌質優來按讚」活動時間:2014/09/22~2014/10/05
第二重「輕牌質優分享讚」活動時間:2014/09/22~2014/10/12
大家趕快把握時間來參加活動唷!

第一重:「輕牌質優來按讚」
活動辦法:
  1.    請到http://fb.digwow.com/54382,並對 ttnet.net 文筆天天網粉絲團按讚。
  2.    對文筆天天網中文粉絲團「輕牌質優分享讚」的活動貼文按讚。
  3.    在貼文下方留言「輕牌質優是廠商直營的網路量販市場」。
  4.    須符合上述條件者才具備有領獎資格。

第二重:「輕牌質優分享讚」
活動辦法:
    1.請至活動頁面( http://tw.ttnet.net/brand_free/activity/201409_2.html )點選分享至Facebook。
    2.並留言寫出「我最喜歡的產品是(產品名稱)」。
    3.請將您分享至Facebook的網址回傳至文筆天天網粉絲團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tnetb2b/posts/528526670615559 )
    4.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幸運的得獎者。

活動步驟:http://tw.ttnet.net/brand_free/activity/201409_2step.html

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幸運的得獎者。
活動獎品:全家禮卷200元整 各5名。
抽獎時間: 2014/10/13。

等到活動開跑的時候,小編也會來分享活動網址給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