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資訊】海賊迷的朝聖地 ONE PIECE展台灣亮相

風迷全球的海賊王特展終於來到台灣了!!這可是陪著小編走過10幾個年頭的超強漫畫,可以說是滿滿的回憶都塞在這裡了,當然這個特展一定不能錯過,在這次的特展中,有幾件事小編要特別提醒大家,整個展場禁止攝影、禁止逆向行走、離開後就算是當日也不可以在進來,所以小編揪認真的把所有的展區都走了一遍,而且還刻意放慢了速度,當然起初有點不開心覺得限制很多,但也因為這樣的管制,讓展覽的每一個角落品質都大大提升,不會有到處人擠人的感覺,不會有一堆人搶著拍照擋住展品,反倒是給人一種舒適舒服的感覺,當然展品也不負眾望,一入場的推進城監控室的實景,艾司被關的牢房,最厲害的還是有很多的作者尾田的手稿,在魚人島的地方還有互動式的泡泡可以玩,小編就不在這裡破梗了,後面就留給大家細細品味,喔~對了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編覺得超棒的紀念品,懸賞單撲克牌,每一張牌都是一個人,真的超值得的。

最後小編也截錄一些展覽官方的介紹文給大家~各位海賊迷們快點行向海賊王特展吧!!!

由集英社、時藝多媒體、東映動畫、ADK及東立出版社共同主辦,『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畫X映像X體感 航海王 台灣》』7月1日起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登場,在作者尾田栄一郎的監製之下,喜愛漫畫《ONE PIECE~航海王~》的粉絲能親身體驗到魯夫一行人至今為止的種種冒險。

「ONE PIECE展」是為慶祝漫畫連載15週年而策劃,於2012年起在東京、大阪兩地展出,創下超過80萬人次驚人記錄。本次「台灣ONE PIECE展」,將完整重現在日本展出的ONE PIECE冒險世界,不僅展出尾田栄一郎親繪原畫、重現經典名場景外,還有讓觀眾充滿無限感動的特別影片,是完全針對特展量身製作的,也只能在展場才得以觀賞。再加上台灣展首度公開的全新展區,「台灣ONE PIECE展」邀請粉絲,以「親身參與草帽一行人的冒險心情」,自7/1起集合夥伴一起感受《原畫x映像x體感》的航海王展!

於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的1997年第34期刊開始連載,1997年12月24日發售單行本第1集。

於2010年3月4日發售的單行本第57集初版銷售量為300萬本,創下了日本出版史上初版銷售量的最高記錄,之後讀者也是不斷增加,2011年11月4日發售的第64集出版銷售量則達到400萬本,2012年8月3日發售的第67集更高達405萬本,不斷再刷新自己的記錄。到了現在,從單行本第1集到第73集為止的累計銷售量,光是日本就已超過3億本了。

在台灣則從1998年開始發售,目前已發行到最新的第73集。
「ONE PIECE」不只被製作成各種動畫、遊戲、電影等各種娛樂媒介,於國外方面,更在全世界超過35個國家與地區發行單行本,超過40個國家與地區播放動畫,是全世界擁有最多粉絲的漫畫。

圖文截取自ONE PIECE展官網 http://onepiece-exhibit.tw/

喜歡海賊王的人可千萬別錯過了這次的海賊王特展喔!不去真的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