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展覽】2014台北國際寵物用品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養寵物?? 不過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個很有趣的展覽,2014711~14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2014年台北國際寵物用品展,在展覽現場會展出很多寵物相關產品,例如:寵物產品寵物服飾寵物帶等相關的寵物用品資訊。這個展覽還可以帶著你的寵物一起入場,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去看看寵物用品展,為家中的寵物寶貝添購新禮物吧!在現場還有舉辦一些寵物活動及寵物資訊的分享喔,在暑假的周末大家一起相揪來看展吧!

 

展覽介紹:

2014台北寵物展將由「感性訴求」為出發點,特別以「愛寵心關係」為大會主軸,籌畫一系列的活動,讓飼主紀錄寶貝的生活點滴,創造回憶,成為每位飼主與每隻寵物最獨一無二的珍貴回憶。運用全方位的整合行銷計畫串聯展前宣傳及展中活動,讓飼主檢視自己與寵物之間的親密關係,進而喚起內心對寵物最深層的情感,並重新看見寵物在生活中扮演的多重角色與意義!

此外,台北寵物用品展將以優質的展出內容、新穎的展出項目及配套活動,不但廣納國外流行產品,並將台灣獨創的產品推向國際,並為寵物產業開拓更廣大的客群與願景。

 

展覽時間:

2014711()-14() 10:00-18:00 【歡迎帶寵物入場】

 

展覽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

 

門票售價:

全票 200元,優待票 100

優待票購買資格:12歲以下及65歲以上民眾,持殘障手冊者及持100元門票折價券者(6歲以下幼童免票)

現場售票:依現場指示購票。

2014611日開放下載100元門票折價券!!!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vis_discount.asp)

 

指導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寵物食品及用品商業同業公會、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

台北市獸醫師公會

 

展示內容規劃:

   流行寵物用品區

   寵物食品、服務

   各國寵物用品、藥品、服飾

   文創手作商品區

   寵物醫療設備區

   兩棲爬蟲區

   名犬、名貓展示交流區

   寵物專業書籍、影片區

   其他寵物相關用品展示區

   比賽區

 

活動資訊: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event_class.asp

 

展覽官網: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