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分享】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625日再度出擊

在這個暑假,有一個大家引頸期盼的強檔電影即將在625號上映,那就是「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之前小編介紹了許多展覽、活動資訊,這一周就來介紹電影給大家吧!這次的變形金剛4在開拍前就受到大家的關注,因為….男主角換人了!!!什麼!!!不是西亞·李畢福了~不過更換的男主角大家應該也不陌生,是飾演熊麻吉男主角的馬克·華伯格。大家應該最期待的是第四集最新出現的「恐龍金剛」吧!不囉嗦了趕快來看看「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介紹吧!

《變形金剛4》將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但是人類的角色會更換,而製片人洛倫佐··博納文圖拉則說:「第四部將是全新的故事,當然主角還是會和柯博文與大黃蜂一起戰鬥。」因為根據麥可·貝的說法,整個系列都是參考動畫的G1進行。本集的慣用手法和劇情可能有參考1986年的變形金剛首部動畫電影-「變形金剛:大電影」(Transformers: the movie以及G1的第三季,讓狂派死亡的角色以新的身分重生。而麥可·貝也說道在這集也將有更多新的賽博坦星人角色,博派和狂派雙方互有新成員登場。

劇情簡介:
博派和狂派自4年前芝加哥的黑月風暴之戰後便從地球銷聲匿跡,而人類也在斷壁殘垣的廢墟中開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權的商人聯合天才科學家,意欲透過芝加哥的那場入侵打破壁壘,研發出他們難以駕馭的全新技術。與此同時,地球也遭受到了一個古老而強大的變形金剛威脅,關乎自由與奴役的正邪史詩決戰一觸即發。

角色介紹:
    馬克·華伯格 飾演 凱德·耶格爾(Cade Yeager):蒂莎的父親,一名中年科學家。
    妮寇拉·佩茲 飾演 蒂莎·耶格爾(Tessa Yeager):凱德的女兒,錫恩的女友。
    傑克·雷諾 飾演 錫恩(Shane Dyson):蒂莎的男友,職業賽車手。
    克西‧葛瑞瑪 飾演 哈洛德‧厄丁格(Harold Attinger):片中的人類反派,一名握有實權的大富豪。
    史丹利·特治 飾演 喬薩(Joshua)
    索菲亞·邁爾斯 飾演 達希(Darcy):一名地質學家。
    托德·約瑟夫·米勒 飾演 路卡斯(Lucas)
    迪多斯‧威利佛 飾演 薩佛伊(Savoy):一名機械師,凱德的好朋友。
    李冰冰 飾演 蘇月明(Su Yueming)

電影資訊:
導演       麥可·貝
製片       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
編劇       伊倫·克魯格
原著       變形金剛
發行商   派拉蒙電影
上映日期       2014年6月26日
官網: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tw/

預告片:

 資料出處:維基百科、圖片出處:Yahoo電影、影片出處:Youtube

看完介紹,大家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迫不及待想進電影院看了呢!別忘了…625日才上映喔,屆時搭配著電影院的大螢幕及震撼的音響效果一定會更讚的。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