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十二星座母親節禮物

(圖片出處:http://blog.udn.com/julietwang1020/4016152)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要到了,今年的母親節是在5月10日。大家正在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嗎?小編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來與大家分享,如果還在頭痛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星座的禮物建議喔!   不過...前提是!必須先知道媽媽是什麼星座的~

每年五月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我們的母親節,除了送康乃馨、蛋糕、心意卡外,你亦可以按照以下十二星座的參考,找出你媽媽的星座去買禮物,送一份最貼心而又不老套的禮物。

● 白羊座媽媽:禮物應該從媽媽本身的個人需要出發,或者是很個性化的物品,如印有她名字的皮包或毛巾等等;至於花或糖果,則一定不會是白羊座媽媽最想要的禮物。

● 金牛座媽媽:請媽媽吃一頓美味晚餐,加上一束很香的百合花,滿足基本需要!不夠豪華就加送一個水療按摩的體驗,讓媽媽得到最佳及舒適的享受。

● 雙子座媽媽:一部新的智能手機,不用太複雜的,只要能夠上網去看看新聞或電視已經很足夠。活動建議到博物館或太空館去吸收新知識,媽媽一定喜歡。

● 巨蟹座媽媽:你不能夠沒有時間或忘記跟巨蟹座媽媽慶祝母親節,多謝她多年來的照顧。一件披肩讓她保暖,又或者是過去的日子裡一家人的生活相片集,都是最窩心的禮物。

● 獅子座媽媽:一個名牌手袋,又或是一頓豪華的自助晚餐,讓她感覺被受重視,享受成為當日的主角,最重要是多讚美媽媽在過去多年所付出的用心,這一定是不可少。

● 處女座媽媽:一些實用而又能夠提供方便的小工具可用於家務上,又或者是一些精美的護膚品及化妝品,小巧可愛的,那精緻而又實用的感覺,會很滿足。

● 天秤座媽媽:香水可以是一個選擇,一雙高貴大方的皮鞋也可以,要以漂亮來取悅媽媽,你一定要有很好的眼光,及時尚的觸覺。

● 天蠍座媽媽:一封給媽媽的情信你可能會覺得很老土,但要讓天蠍座媽媽感覺到你的愛,文字可以是一個最有效的傳遞方式,又或者是一粒小珍珠介指,突顯你的心思。

● 人馬座媽媽:人多熱鬧可以是慶祝母親節的大方向,可行的相約幾家人一起外出吃一頓飯,讓媽媽能夠跟朋友們一起慶祝,又可以感受到歡樂氣氛。

● 山羊座媽媽:一隻小手錶,又或者是一個小手袋,不用太名貴,因為山羊座媽媽就最怕你浪費金錢,實而不華也沒有所謂,最重要是實用。

● 水瓶座媽媽:禮物一定不可以讓水瓶座媽媽感覺老套,也不一定是媽媽輩專用的更好,一缸小金魚,又或者是平板電腦,都可以是選擇。

● 雙魚座媽媽:雪紡圍巾、很多花邊的襯衣、彩色繽紛的蛋糕、一束玫瑰花都可以是送給雙魚座媽媽的禮物,其實無論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

文章作者Ida Chung | Yahoo Style

其實不管送什麼禮物給媽媽,相信媽媽收到都會非常開心的!在這麼溫馨的日子裡,再送禮物之餘也別忘了給媽媽說聲:「我愛你!」喔~小編也在這邊祝福天底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
    全站熱搜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