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跑】 輕牌質優有獎徵答抽全家禮卷

 

還記得上一期的小編專欄介紹的活動預告嗎? 活動正式在2014/04/15開跑了!2014/04/15~2014/05/15活動期間內,觀看「什麼是輕牌質優?」的影片後,到活動網站上去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全家禮卷一千元唷~大家趕快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親朋好友一起來抽好禮唷!

活動網址:http://tw.ttnet.net/home/activity/contest.html

2014-04-14_150831   p01  
   
2014-04-14_151339

這次小編還要告訴大家另外一個好康活動,文筆天天網 輕牌質優在2014/04/25~2014/04/27 台北禮品展世貿一館C1217攤位上舉辦了一個「輕牌質優有獎徵答」的活動,只要在活動這三天來攤位上填寫問卷以及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就可以拿到抽獎卷,在活動當天的活動時間,主辦單位都會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一個USB隨身碟唷!來展會參加活動不只能抽USB隨身碟,還可以抽全家禮卷這麼好康的活動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小編偷偷的跟大家講…在活動時間還備有一些小茶點,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展會活動:
時間:2014/04/25-26 下午三點
         2014/04/27 下午一點
地點:台北禮品展世貿一館 C1217攤位

更多輕牌質優內容,可至輕牌質優首頁 http://tw.ttnet.net/brand_free/index.html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