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展覽】2014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

2014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

 

一年一度的體育用品展在台北世貿一館及三館盛大開幕,為期四天的體育用品展,小編抽空去參觀了這個展覽,真的是讓小編覺得大開眼界呀!好多的健身器材、運動用品、戶外產品的展示,想要找尋台灣運動用品廠商的買主們,千萬別錯過體育用品展了。接下來,小編就來帶大家介紹一下小編在體育用品展看到的產品及心得囉。

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

台灣區體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體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

展出日期:

201435日(星期三)至7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6

201438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3

國外買主及國內相關業者憑名片換證參觀,僅最後一天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

12歲以下之孩童謝絕參觀

同期展出:

台灣國際潛水暨水上用品展 (世貿1)

台北國際運動服飾、布料暨配件展 (世貿1)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 (南港館、世貿1H)

展出產品:

健身器材區、戶外產品區、球類用品區、按摩設備區、綜合產品區、健身房經營專區

展出地點:

世貿一館、三館

其他展覽相關活動:

ü 開幕暨創新產品獎、創新設計獎頒獎典禮

ü 健身產業暨健身房經營研討會

ü 聯合採購洽談會

ü 廠商新產品發表會

照片 004  照片 002

這次的2014體育用品展規模大了一點,展館包括世貿一館及世貿三館,而且更聯合了自行車展一起展出,展館更拓及到了南港展覽館喔!所以利用一整天的時間是在這參觀是沒問題的。參觀體育用品展一開始大家必須要做的事情當然就事先換取參觀證囉!這次的換證處是在世貿三館,在這邊換取參觀證也可以進出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區喔!小編在展覽第一天去的時候,發現一開始換證的隊伍排了好長一串,小編教導大家一個小撇步,可以先至2014體育用品展的官網「預約參觀登記」,再持系統發出之確認函(載有barcode),至世貿三館「Pre-Registered」櫃名換證,節省現場等候時間喔。

照片 015  照片 014  

在展館入口處,有一個參觀指南可以拿喔!想要暢行體育用品展,這個參觀指南是非常重要的!上面有非常詳細的廠商攤位位置,以及參展廠商名錄。

照片 012   照片 017   照片 019  

這次體育用品展參展的廠商非常的多,而且與第27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聯合展出,使用南港展覽館、台北世貿一、三館5,054個攤位、8萬平方公尺的展示面積,為歷年來最大展出規模。

照片 021   照片 022  

在現場展示琳瑯滿目的健身腳踏車,款式非常多樣化,小編發現現在流行居家運動,許多健身器材都偏向體型小且好收納的趨勢。

照片 023   照片 031  

在展館可以看到許多參展廠商在現場示範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這次的體育用品展吸引了不少國外買主來參觀。小編又來分享小撇步了,如果你在煩惱找不到健身器材的台灣廠商或體育用品的工廠,可以到文筆天天網的攤位上來找尋。

照片 027   照片 028  

文筆天天網是台灣本土最大的B2B商貿網,不論是你想要曝光產品找買家或是尋找可信賴的台灣廠商,都可以在這找的到!在文筆天天網的攤位上,可以憑名片索取文筆採購指南,裡面滿滿的都是各項產品的廠商資料,可以說是貿易大寶典呢!

照片 036   照片 038  

體育用品展還有很多運動器材的大廠來參展,像是跑步機聞名的JOHNSON、健身運動器材聞名的DYACO

照片 042   照片 045  

當然,體育用品展的展出不只有健身器材,還有一些戶外運動用品,像是非常有設計風格的滑板,以及露營用品的帳篷...等。

照片 048   照片 050  

還有水上運動用品以及球類產品,這些在體育用品展都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產品的展出,想找這些運動用品、健身器材、球類產品、戶外運動用品、水上運動用品、運動服飾...等產品的人,體育用品展是個非常好找尋的地方。

照片 010   照片 011  

在逛完世貿一、三館之後,想去南港展覽館的人也別擔心,體育用品展設有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之間的接駁車,只要在世貿一館的市府路就可以排隊搭乘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雖然今年的2014體育用品展已經展覽結束了,明年的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將再度與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同期,訂於2015318日到21日於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三館同步展出,到時大家可千萬別錯過了。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的台北體育用品展資訊,可以上 https://www.taispo.com.tw/zh_TW/index.htmlhttp://tw.ttnet.net/zh-tw/c_trade_shows/show-report-detail/2014-2460/show-report-detail.html 來獲取更多展覽資訊喔!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