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分享】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IMG_1765

現在台灣非常瘋迷的LINE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F東南側展廳舉辦了「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特展,不知道大家去過了沒?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一下LINE特展展出什麼樣好玩的東西!

首先到達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時就會發現在展館外就會有許多LINE的廣告看板在外頭歡迎大家唷~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呢?

IMG_1749 IMG_1753

一進入展覽館後,發現人潮真的很多~所以小編建議大家最好能早點來參觀!整個展覽館分為「LINE FRIENDS」、「THE ART OF LINE」及「LINE FRIENDS WORLD」三大主題專區,每個專區都有非常有趣的LINE明星們陪著大家逛展覽。

一開始在「LINE FRIENDS」專區就有許多大家熟悉的LINE公仔排排站等著大家來找他們拍照這些公仔都是1:1等比例的大型公仔喔~想看看LINE的明星們實際的高度有多高,千萬別錯過這個展覽。

IMG_1770 IMG_1774 IMG_1821

這些公仔是不是大家都非常熟悉呢?有大家認識的熊大(Brown)、兔兔(Cony)、饅頭人(Moon)、詹姆士(James)、莎莉(Sally)、潔西卡(Jessica)、部長(Boss)、雷納德(Leonard)以及愛德華(Edward),都可以在這邊跟他們合照,搭配上他們招牌的動作及表情,是不是萌翻了!

IMG_1782 IMG_1787 IMG_1786 IMG_1783

接下來在「THE ART OF LINE」的展區,牆面上展示出許多LINE人物的圖畫,每一幅畫都像是一篇小故事,大家可以到現場去慢慢的觀賞!

IMG_1815 IMG_1841

大家有覺得這畫面很熟悉嗎?哈這是熊大和兔兔版本的鐵達尼號!讓小編聯想到You jump, I jump!

IMG_1853

這也是很特別的圖片LINE明星們和東京鐵塔以及淺草雷門合照的圖片

IMG_1911 IMG_1912

 

IMG_1824

IMG_1920

IMG_1940 IMG_1957

這次展出來有一個很特別的是亮點那就是「無限熊大」的展出,裡面有許多一模一樣的熊大公仔排排站,有沒有很像熊大軍隊咧!幾百隻的熊大公仔十分的壯觀~

IMG_1876 IMG_1874

這個牆面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悉也眼花撩亂的呢?在這裡的一整面牆都是滿滿的LINE貼圖,大家有找到平時最愛及最常使用的貼圖嗎?大家可以去現場找找看喔!

C360_2014-02-08-10-59-03-000 C360_2014-02-08-10-59-39-391

展覽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就是…LINE的佈景主題,大家可以進去跟他們一起合照喔~這邊真的是太可愛了所以小編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拍照呢!

IMG_1945

跟大家介紹了這麼多大家有沒有非常心動呢?小編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來「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和這些LINE明星們見面,還有還有千萬記得要將您的相機或手機充飽電喔!!因為這裡真的是太好拍!哈哈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跟小編分享來這玩的心得喔~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展出時間:2014.01.25~2014.04.27
展覽時間:平日09:00~17:00、寒假(1/25-2/10)
     例假日09:00~18:00(最後售票與進場時間:閉館前半小時)
展覽地點:台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 東南側展廳
(地址:臺北市111士林區士商路一八九號)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NEFRIENDS2014


大眾運輸交通方式:
捷運:
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左方公車站牌) ⇒ 轉搭公車至科學教育館站下車 ⇒ 紅30、41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過馬路) ⇒轉搭公車至科學教育館站下車 ⇒紅30、紅12、620


公車:
紅12、紅30、41、620 科學教育館站下車
255區間車 529 士林高商站下


國道巴士:
中興巴士 [士林-中壢] 路線
光華巴士(基隆客運) [士林-基隆] 路線

   
   
arrow
arrow

    lif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